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6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主要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姚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激发全校师生党员的奋进力量。坚决按照党中央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指示要求,统一思想,提早规划,出台方案,推进落实,切实开展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校干部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坚持新发展理念为根本,加快构建学校党的建设新发展格局。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新时期高校党委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要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目标,开拓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新思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既是起点,也是结果。必须抓住这个关键所在,一方面加快学校自身改革创新,另一方面强化对外交流合作。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优化结构,坚持供给侧改革,加快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步伐,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

    姚杰强调,新学期即将开学,全校上下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平稳、顺利的返校复工复学,为新的一年学校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