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9日,校纪委于五楼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委)纪检委员(纪委书记)、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清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时期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学习传达,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以严格监督为我校“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玉清围绕校纪委2020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为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

    会上,校纪委相关人员还传达了辽宁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大连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校纪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