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用于设施家禽与水产养殖的LED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大连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20日,由我校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用于设施家禽与水产养殖的LED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 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大连顺利召开。评审专家组由北京大学沈波教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徐科研究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副所长陈军研究员、浙江大学朱松明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陈继兰研究员、东北农业大学迟玉杰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迟占有教授以及我校刘雪洁会计师等8名专家组成。项目组11家参与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项目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科技部高技术中心杨斌专项主管、我校副校长张国琛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张国琛指出,进一步提升学校原始创新能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我校“十四五”科技工作的首要任务,期望科技部能继续支持我校在“十四五”期间承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期待各位专家经常来校指导开展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科技创新能力。

    杨斌对课题绩效评价的内容及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项目的4位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汇报,专家组成员分别对课题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重要研发成果、课题管理以及经费支出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为更好的总结出项目绩效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针对4个课题的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考核和现场打分,并一致同意通过国家重点专项课题的验收工作。

科技处、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