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远洋渔业公海转载观察员证书授予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6日,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远洋渔业公海转载观察员证书授予仪式。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会长张显良,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远洋渔业处处长孙海文,校党委书记姚杰、副校长胡玉才,教务处、教学质量处负责人以及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举行仪式前,姚杰在图书馆贵宾室会见了张显良一行,对中国远洋协会和渔业渔政管理局对我校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仪式上,胡玉才对渔业渔政管理局和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与学校的长期合作以及在本项目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概况等进行了介绍,对海上专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转载观察员并投身海洋强国伟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表达了美好祝愿。孙海文介绍了远洋渔业公海转载观察员项目的起源,并对首批转载观察员提出了“生命至上,确保安全”“详细记录,履行职责”“总结分析,提出建议”三个方面的要求。

    随后,参会领导为31名远洋渔业公海转载观察员颁发了证书和PAD。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