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乐天到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专项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9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调研座谈会。副校长赵乐天出席并主持会议。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授代表,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负责人代表两个学院从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及“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思考等方面做了交流汇报。参加座谈的教师从教学及科研团队建设、调整人员结构、科研资源整合、合理设置人才引进岗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赵乐天指出,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对学校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两个学院的教师队伍是我校建设发展中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一定要下大力气做好谋划。要结合整体情况,聚焦具体的发展指标,明确发展指向,围绕发展指向调整资源配置,把发展理念转化为实际的工作内容;要切实解决内部师资队伍和科研资源配置问题,克服因循守旧思维,直面问题和矛盾,按照新时代改革发展的要求合理谋划学院的发展。

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