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自训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02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为贯彻落实准军事化管理制度,在2021年3月27日组织2020级学生进行自训活动。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航船勇士英勇出发!
    航船学子身着航海服,英姿飒爽,傲然挺立,昂首等待教官的到来。“稍息,立正,齐步走……”教官的口令声响彻云霄,激起少年们的满腔热血。马步、挺腰、握拳,这一招招,一式式,彰显出航船学子英勇无畏之气概;响亮的口号、坚毅的脸庞、整齐的步伐,尽显少年之风发意气。航船学子不仅有英勇无畏的毅力和勇气,还有整理宿舍的细心、耐心及责任心,大家互帮互助,将宿舍整理地井然有序,共同维护温馨小家。
    此次自训,对同学们来说不仅磨练个人意志、坚定信念,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发热情,更能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和生活作风的形成,为学院推动准军事化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