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主题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主题活动,黄海校区专职辅导员、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主题活动。
    本次网络祭扫活动共分为“回顾历史 致敬英烈”“缅怀先烈 赓续精神”和“祭奠寄语 寄托哀思”三个篇章,在“回顾历史 致敬英烈”篇章,通过观看视频,与会师生一起回顾了建党百年历史和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重温了烈士的事迹,寄托了对烈士的哀思。在“缅怀先烈 赓续精神”篇章,与会师生依托中华英烈网祭扫英烈,敬献花篮,并全体肃立默哀,沉痛悼念革命英烈。在“祭奠寄语 寄托哀思”篇章,与会师生书写寄语卡片寄托对英烈的哀思。
    本次网络祭扫主题活动是我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文明、环保、节俭的形式在线祭奠英烈,旨在进一步深化对学生的革命历史教育,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和实践报国之行。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