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琛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副校长张国琛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项调研座谈会,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和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张国琛听取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关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团队建设、教学工坊建设、中新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教学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交流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交流汇报后,张国琛结合学校发展及交流汇报情况,对学院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新工科项目顺利结项、中新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评估的基础上再迈一步,继续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继续促进中新合作办学项目的提质增效。稳步推进,内涵发展。在新的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科技平台建设、新工科建设及中新合作办学项目的辐射示范作用方面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群策群力,探索融合。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的窗口,开拓创新,多与合作院校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多与国内外行业企业实现对接,多同国内省内院校沟通学习,凝聚合力,共促新发展。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