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06

    3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于渤海校区二教202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2020级辅导员褚广为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9级胡祥瑞、梁雪岚、周士玉、于弘沂、左佳玉主讲。 

    梁雪岚指出了翻译在四级考试中的重要性,有针对性的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翻译的策略,使同学们对四级翻译有了更加细致的认识,以便熟练应考。接下来,周士玉结合自己应对四六级的经验,从听力和阅读以及时间分配等方面对英语四级考试作了详细的说明,并给同学们推荐了有关英语四级的书籍和免费课程。最后,她提醒同学们考试期间,面对题目要从容镇定,不在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

    此次讲座,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讲座,2020级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会有质的飞跃。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