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祭奠革命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06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在瓦房店市烈士陵园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 祭奠革命英烈”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学院50名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同学们在英雄纪念碑前重了温入团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团员代表赵英捷作了主题演讲,介绍了部分英雄烈士的感人事迹。随后,同学们来到烈士墓前敬献鲜花、肃立鞠躬,向革命烈士默哀,深切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堂特殊的思政实践教学课。参加祭扫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先烈遗志,肩负使命,践行誓言,珍惜烈士先辈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换来的美好生活,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