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轮机工程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轮机工程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忆党史 强党性 当先锋”,会议由孙鹏同志主持,轮机工程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轮机教研室非党员教师列席。
    会上,由孙鹏为支部上了一堂题为“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的党课。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创建的不易和走过近百年风雨历程的艰辛,再次接受了党先进的革命思想、伟大的理想信念的洗礼,对全体党员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会议还强调,全体党员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政治上绝对合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乐于奉献。
    会议还研讨了轮机工程专业发展与建设方面的事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知党史、感党恩,进一步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