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琛到水产与生命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2日,副校长张国琛到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和国际交流发展规划调研会,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研团队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等20余人共同参加调研。

    张国琛对水产与生命学院的科研工作汇报给予肯定,认为汇报详实、客观,对学院教师长期在科研、生产一线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继承老一辈水产人的科学家精神,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实现水产事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在学校发展中起到引领和带头作用,继续做好“排头兵”;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要坚定不移的走高质量发展道路,重视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加强跨学科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与国际交流;进一步提高合作意识,加强国内外合作,实现交叉学科及多学科融合,重视与合作院校、地方企业的对接和合作等。

    会上,张国琛听取了“水产与生命学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和国际交流发展规划”汇报,并就科研平台与创新团队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青年教师培养,交叉学科发展与服务区域经济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

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