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青马培训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全体青马培训班学员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黄海校区操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由体育部副教授王治国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上,王老师让学员们根据报喊的数字分成四组完成接下来的活动任务。活动任务有大王叫我来巡山、排山倒海、抱团取暖、创意图片、洪荒之力等。在进行任务之前,王老师要求每组想出组名和口号,在10分钟后喊出口号,使得各组对本次活动充满了信心。任务地点分别为学校食堂门口、篮球场、文夫图书馆门口、7舍门口和獐子岛教学楼门口,任务根据难易程度划分不同分值,并根据任务完成度计算分数。最后各组都顺利完成任务,第四组成员以总分1700分的成绩赢得了胜利。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学院全体青马学员高度的责任心,还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虽然离开了素质拓展训练场,回到原本的学习、生活环境,但我们相信只要充分发挥素质拓展活动中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战胜不了的困难!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