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玉才一行赴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6-08

    6月7日,副校长胡玉才一行到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辽宁诚宇教育集团和中德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改革部负责人常勇、沈阳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刘忠辉、中德应用技术学院院长胡勇强、辽宁诚宇教育集团董事长马金宇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常勇代表地方政府和企业对胡玉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并希望校地、校企之间围绕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合作。

    胡玉才指出,地方政府和企业都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我校与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学校将继续发挥科技与人才优势,加强调查研究,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建立完善的信息渠道,及时了解地方和企业需求,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协同创新、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开展切实可行的合作,进一步为辽宁的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会后,胡玉才参观了辽宁诚宇教育集团和中德应用技术学院。我校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