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教育总结暨支部书记半年工作述职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支部书记半年工作述职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开展的情况、亮点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做半年工作总结汇报。随后,李俊柱就各党支部支部工作情况做点评;对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布置了下一步工作。另外,他就2021年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布置。

    李俊柱指出,学院党总支要紧密围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总支委员要带头学,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团委要充分利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深入的学习研讨;要通过主题党课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要加强宣传,形成共识,产生合力;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刻汲取党史中蕴含的红色精神和奋进的力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更好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真正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