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浓情中秋少数民族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在黄海校区经管楼602和渤海校区艺体中心3楼会议室同步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良、党总支副书记于洋,辅导员金婷婷、佟宁宁、鞠春晓,少数民族辅导员如克亚出席此次座谈会,学院全体新疆籍、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共同探讨交流。

    新学期,新起点,恰逢中秋佳节,月桂飘香,座谈会现场准备了月饼和水果,让参会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与团圆味道。座谈会上,王保良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他呼吁参会同学敞开心扉,积极向学校反馈自己的困难和问题,在新学期要发奋学习,强壮自我,与经管学院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于洋从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的方面谈起,鼓励他们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他还通报了因课程学分未修足留级同学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强健体魄。随后各位辅导员和参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和对新学期的憧憬,感谢学院给予了他们关怀和温暖。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