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到,温暖随风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21日中秋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王建东、辅导员张萌莎一同来到学生宿舍,代表学院看望并慰问了住校学生。

    在走访学生寝室的过程中,范庆华与同学们就学习情况、日常生活、卫生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王建东询问同学们的在校情况并鼓励2020级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

    张萌莎了解学生现状,并且叮嘱同学们有任何需求可随时与学院老师们沟通。范庆华嘱咐同学们在享受假期之余不忘学习,不虚度光阴,珍惜校园生活,不断提高发展自己。

    据悉,值此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在校的学生过一个平安、幸福、有意义的中秋节。信息工程学院为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同学准备了中秋慰问礼品,并附以精心准备的暖心寄语。同学们手里收到的是礼品,心里感到的是温暖。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