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1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学院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

    孙祥山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本周将开展的各类评奖评优、助学金评定工作,务求公平、公正,有据可查;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有关党团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学风建设、学生干部素质提升等各项学生工作要进行全面梳理并制定具有可行性的工作计划;重视样板支部建设,推进各类活动常态化开展;针对2021级新生,要从纪律、卫生、心理、安全等方面加强引导和管理,重视早操、晚自习并设立早读、晚读,从严管理;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日常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学生谈心谈话全覆盖。

    会上,与会人员就近期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总结。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