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0-13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渤海校区艺体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良、院长赵万里、党总支副书记于洋,副院长李强、谭前进,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戴致光、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张芳、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孙培立、辅导员金婷婷、佟宁宁、鞠春晓参加会议。

    于洋就奖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王保良就奖学金评审的意义和要求做了强调,他要求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把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经济管理学院共有33名同学入围本次评审会,评审采用限时演讲的形式,申请人主要围绕专业成绩、专业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与思想觉悟等方面表现进行阐述,充分表现出了经管学子的风采。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陈述,仔细审阅材料后,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现场打分和各项评审成绩的汇总,最后评选出2018级吕晴、2019级杨淞婷同学为国家奖学金获选人,2019级美丽亚·吾麻尔、2020级毕瑾同学为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获选人。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