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要赓续辛亥革命之复兴伟力,肩负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强国使命与育人职责。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辛亥革命之精神蕴含的民族复兴伟力,蕴含的高度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全校师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建设现代化高等学校的人才管理与保障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总体要求,为学校做好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之上,以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导向,实现人才立校、人才兴校、人才强校。
    会议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与亮丽篇章。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让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助力地方科技振兴,以强有力的党的建设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安排相关自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