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宋林生主持。
    姚杰指出,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全校上下通力合作,零失误完成了招生工作既定任务,做到了在紧急状态下考点建设组织迅速有序,自命题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复试调剂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姚杰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好吃透招生政策;要明确工作分工,制定各单位工作细则;要高度重视自命题工作,确保试题安全;要做好考点建设工作,加强对考生的指导和服务;要完善保障体系,提高研招工作信息化水平;要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
    宋林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各单位、各部门应当从政治大局出发,加强配合,各尽其责,确保研招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保密意识和法律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督查,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各环节工作人员要提升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加强业务培训,盯紧关键环节,确保各项政策落细落实。
   

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