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海洋水产养殖协会监事长姜仁涛一行来访水产与生命学院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2日,辽宁省海洋水产养殖协会监事长姜仁涛、执行副会长侯彧、副会长王辉有和徐赫工程师一行4人来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交流调研。科技处负责人韩延波、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丁君和水生动物医学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丁君代表学院欢迎姜仁涛一行到访,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与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以大连海洋大学水生动物医院作为切入点,进行全面深入合作。韩延波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省协会的合作,鼓励支持二级学院科研团队与省协会开展专项课题攻关和项目合作。教研室主任叶仕根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水生动物医院的业务功能与服务面向等基本情况。姜仁涛介绍了协会情况,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共同服务辽宁海洋水产养殖产业。候彧表示,水生动物医院的建设顺应了产业发展需求,协会将以全力协助水生动物医院的推广与应用落地,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对接学院专家团队,双方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把全省海洋水产养殖企业的技术水平和病害防治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通过本次交流,省协会与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意愿和下一步合作目标,达成了水生动物医院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