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邓艺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应对雨雪冰冻灾害、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进一步完善学院应急保障相关工作预案、推进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疫情期间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安全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克服松懈思想,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师生齐心协力做好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郭艳玲对学院奋战在校内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她指出,要继续维护学院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学院在各管理区的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要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体温监测和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各类信息排查;任课教师加强对线上教学的检查指导,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在学校三个管理区驻校工作的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校内学生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为即将入校的第三批管理人员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最后,就疫情期间学院校企合作、教学工作、毕业生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