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大连电视台《大连新闻》栏目报道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02

    12月1日,大连电视台《大连新闻》栏目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勇担使命 书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题报道了我校青年抗疫突击队队员、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9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生吕杰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我校青年抗疫突击队践行全会精神——志愿为大学生公寓管理区入校快递包裹进行消杀、分发快递服务的事迹。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我校青年抗疫突击队勇担使命、主动请缨,分午、晚两个时间段每天志愿服务6小时以上,负责对大学生公寓管理区入校快递包裹进行消杀,并协助日均分发快递600余件。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领学,各党总支(党委)组织教职工、师生党员线上集中学和线下自学全会精神,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践行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