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举办“读一本好书”线上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05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冬天的寒风裹挟着疫情的阴霾,却无法阻止阅读的热情。疫情期间,为充实研究生学习生活,提高研究生文学素养,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组织线上读书分享会,推出“读一本好书”打卡活动。倡导同学们在疫情封闭期间精读一本好书,并将所读书目与推荐理由以朋友圈打卡的形式分享给同学们。活动开始以来同学们踊跃参与,在朋友圈中积极分享读书心得。

    本次“读一本好书”线上读书分享会,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同学积极参加,推荐了法学、哲学、历史学等不同领域的十余本书。同学们之间交流讨论,分享领悟,丰富了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充实了知识储备。 

    “改变,从读书开始”,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此次线上读书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新契机,营造了热爱阅读、享受阅读的良好氛围。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