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欢歌笑语 共迎双旦——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双旦晚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07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节拍、幽默的桥段,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研究生双旦晚会于12月5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学院副书记崔永光、教学副院长王倩、辅导员黄韵婷、教学秘书李祉晔以及全体研究生。本次晚会由学院研究生会筹办。

    晚会共有11个精彩纷呈、形式各异的节目,有《小幸运》《冬眠》等中文歌曲、英文歌曲《Acting》、日文歌曲《Blackbird》、吉他弹唱《稻香》、舞蹈、钢琴独奏以及三句半表演《大海大》,在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猜歌名。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最后在学院老师及研究生合唱的歌曲《奔跑》中,晚会圆满结束。

    “一路欢歌,与爱同行”,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共同携手,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迎接2022年的到来,并以此献给在疫情期间辛勤工作、努力生活的所有大海大人,彰显了师生乐观向上、同心抗疫的精神面貌。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