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22

    近日,共青团中央开展了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工作,在此次表彰中,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我身边的海洋”社会实践项目荣获“优秀品牌项目”,“蓝色梦想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全国共评选出63个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品牌项目”,辽宁省仅有两所高校获此殊荣。
    据悉,今年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30天,共有1941名师生参与,组建431支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活动。“我身边的海洋”社会实践项目是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国家海洋局指导下,在北京大学国民海洋意识发展指数课题研究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现已连续开展六届。2021年,依托该项目,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成立了学生实践团队——蓝色梦想队作为项目的运营团队。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