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联系单位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24

    近日,校领导赴联系单位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进行指导。
    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工作,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与会校领导结合调研单位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调研有利于深入了解各单位实际情况,更精准发现问题,更有效解决问题,更好推动事业发展。同时,广泛听取各单位意见建议,也为即将开展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加强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的优势,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
    会议还对期末各类考试和假前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