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3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采取现场述职方式,以PPT的形式,围绕2021年度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李俊柱在每位述职人员发言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今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根据《大连海洋大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述职情况等进行民主测评。

    李俊柱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党支部建设要进一步在“严”和“实”下功夫。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压实党建责任,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保障体系,切实担负起党支部建设责任;要紧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的重心放在推动发展上,大胆探索与推动发展相适应的新的领导方式、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真正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在目标上的一致性、在任务上的统一性、在效果上的互促性。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