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12月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12月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

    王君结合学院的工作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持续在深学笃信上发力,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新形势,努力肩负事业赋予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