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29

    为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综合应用能力,稳步推进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28日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张苏、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张苏对辽宁省教育厅对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指出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她要求,全体毕业生要严格按照要求撰写论文,保证内容的客观、规范;要注意合理分配时间,按时完成论文;要积极主动联系导师,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诚信独立地完成论文撰写。随后,张苏结合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动员。她向2022届毕业生详细介绍了辽宁省人社厅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合作的“辽宁省离校未就业大学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项目,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提升自身能力,拓宽就业选择。

    本次大会为毕业班学生下一步的实习、应聘进行了有效指导,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实习、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