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师生在“创建‘一站式’矛盾纠纷解决平台 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论坛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29

    近日,由大连市委政法委、大连市法学会共同举办的“创建‘一站式’矛盾纠纷解决平台 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论坛征文活动通报了评选结果。经论坛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获奖论文9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5篇。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论坛征文活动共收到论文206篇,大连市各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相关组织积极踊跃投稿。作品围绕论坛主题,以宽广的视野,紧盯国际、国内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理论前沿,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总结实践经验,提炼新的理论,探索新的路径,提出新的对策,有较高的思想深度和研究价值,对于推动全市“一站式”矛盾纠纷解决平台高效运转,全面优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