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1-06

    1月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2022年学院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学院305会议室参会,其他学院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议首先发布了《2021年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工作大事记》,并以视频方式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副院长(主持工作)宋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专题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奋斗”“精神”和“形势”三个关键词,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实践、疫情防控以及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学院的发展形势,重申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能保持热情和希望,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中。

    会议最后指出,寒假即将来临,全体教职工务必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和假期安全;务必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非必要不离连,及时如实做好报告报备工作;务必做到劳逸结合,要合理利用寒假时间,既要休息好、调整好工作状态,又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2022年学院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