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1-07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辽宁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校于1月4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

    线上报告会邀请到辽宁省委党校社会建设教研部主任秦浩教授作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报告。秦浩从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历史意义以及准确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和创新点两方面出发,结合生动的事例,鞭辟入里的阐述了全会精神,我校共有300余名学生代表在线聆听了报告。

    线上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潇月、校团委副书记于越、常婉婷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下宣讲会。

    宣讲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学校实际,结合秦浩教授的宣讲内容进一步开展了线下宣讲。张潇月、于越、常婉婷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 铸就新的辉煌》《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奋斗新青年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宣讲报告。“海浪”理论宣讲团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与会学生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