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1-09

    1月5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假期工作布置会,就学校假期要求和学院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传达和布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于红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和假期离连疫情防控防疫工作要求,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做好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严格执行请假审批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副院长缪新颖就期末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期末教学检查、考试成绩登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副书记范庆华要求就业指导相关教师要重视就业工作,把握住3、4月的就业黄金时间,加强就业指导,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并安排部署了假期企业走访和优秀毕业生访谈的工作。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史成锴针对性地开展了节假日廉政纪律教育,传达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安全工作和离校工作需关注事项。院长于红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教职员工既要看到2021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更要看到存在的不足,一定要明确形势,定好思路,从假期开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在教学成果、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工作有所突破。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