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西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宋维新一行到访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1-16

    1月11日下午,大连市西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宋维新、主席王筱嬗和大连朗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华一行到访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交流调研。

    一行人在副院长(主持工作)宋军的带领下参观了应用海洋学研究所和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随后和相关教师座谈交流。会上,宋军向宋维新一行汇报了我国海洋经济的重要性及发展现状,指出大连市海岸线和海域面积占比具有良好的优势,但现阶段海洋产业科技力量薄弱的矛盾局面,从学科布局、技术基础、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希望工商联能够搭建企业与高校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加强政、企、校间的合作。

    宋维新肯定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的研究成果对涉海产业的赋能作用,指出此次交流为大连市西岗区工商联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今后需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服务现代海洋产业体系,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