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02

    3月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303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辅导员戴鑫、李宇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孙祥山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明确了与会成员的分工;二是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下的管理要求;三是提出加强学生干部综合能力的培养,并形成传、帮、带;四是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打造具有延续性的学院特色品牌活动;五是持续开展已经形成体系的精品活动,继续开展上一学期因疫情影响未完成的活动;六是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视学生就业信息的搜集、整理和录入工作等。

    会后,与会成员就学生干部的整体状态及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