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陆续返校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02

    美丽的大海大校园沐浴在初春的明媚阳光中,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焕发出勃勃生机。2月25日起,我校研究生按照先省外、后省内的顺序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返校。

    研究生返校报到期间,研工队伍、保卫人员、后勤人员、校卫生所人员、研究生志愿者每天提前到岗,在黄海校区大学生公寓报到现场热情迎接研究生返校。“归来之时正值春暖花开 并肩挽手去看星辰大海”“不负韶华 一起向未来”“欢迎同学们返校回家”等标语营造出翘首以盼学子归来,满怀期待开启新学期的温馨氛围。在大学生公寓报到入口处,返校研究生依次经过双码验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环节后,进行现场核酸检测,再到学院接待点完成返校报到流程。

    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全面做好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报到工作,研究生院制定了详细的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通知,在寒假期间多次召开研究生返校报到及管理工作线上会议,组织学院对返校研究生相关情况做好细致的摸排和审核,切实杜绝疫情输入校园。

    截至目前,近1300名全日制研究生已返校或到联合培养单位报到,近300名非全日制研究生完成线上报到。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