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03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的防疫意识、安全意识和学习意识,及时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1日、3月2日两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年级召开了2021-2022学年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参会的成员有辅导员佟宁宁、鞠春晓及经济管理学院19、20、21级全体本科生。

    辅导员主要从防疫要求、学习计划、校园生活和安全教育四个角度向学生表达了新学期要求和期望。叮嘱因疫情暂缓返校的同学不能放松学习,要积极向老师和同学咨询课程内容。向已经返校的学生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规定,提醒大家在教室、食堂等公共场所要戴好口罩,实时关注疫情动态,一旦发现途经地区或居住地变为重点管控地区要及时上报向学校上报,配合防疫安排。同时告诫补考的同学要好好备考,脚踏实地,合理规划本学期的学习。最后,辅导员提醒学生们要提高宿舍安全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尽早适应学校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战疫情,我们绝不松懈,年级大会的召开对于2021级学生适应新学期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对于2020级、2019级学生明确学习方向、制定学习计划、规划新学期学习生活都有积极的影响,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