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03

31日,学院党总支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组织员孟丽婷解读了《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李俊柱部署了2022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组织与会人员对新出台的7项规章制度开展了研讨。

李俊柱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开局的第二年,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做到抓好党建促业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党建责任;二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加强思想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四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五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一只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七要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奋力开创统战群团工作新局面;八要注重制度建设,强化规范管理,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