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黄海岸边植紫荆——我校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11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校在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南广场区域开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及70年校庆献礼师生植树活动。校领导姚杰、宋林生、张国琛、李智军与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认真挥锹、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通过师生们的辛勤劳动,60余棵紫荆树、樱花树、冬青球在黄海之畔安家落户,花开时节将在黄海校区岸边形成一道靓丽绿化景观。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大海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师生们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携手践行“劳动精神”过程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70年校庆增献上校园绿化美景。

    据悉,为深入贯彻 2022年辽宁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开始实施校园“绿化工程”,在黄渤海校区按季节、分层次开展校园绿化种植及布景工作,不断推进校园绿化多元化、生态化和景观化建设。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