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长崎大学JLCP项目交流学生评审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24

    近日,我校2022年秋季长崎大学JLCP项目交流学生评审会在线上举行。校出国交流学生评审委员会外语专业出国交流学生评审小组成员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员参加评审会,副校长张国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国琛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国际交流与合作一直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学校要加强与境外高校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多角度寻求合作的切入点;各部门各学院要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充分调动师生参与国际交流的积极性;同时勉励师生在疫情反复、国际形势紧张复杂、出国留学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坚定必胜信心、筑牢疫情防线,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营造良好的出国(境)交流氛围。

    据悉,此次评审共有七名学生参加,评审委员会根据学生面试成绩及平时表现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推荐五名学生公费交流,两名学生自费交流。此次评审是我校首次推荐交流学生参与长崎大学JLCP项目,是我校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新接洽的项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