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高璐璐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申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总体情况。院长赵前程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防疫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正常顺利进行。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六个务必”,严格遵守教职工“十必须”和学生“六做到”等要求,班导师、论文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导师要加强与所带学生的交流,提醒校外学生关注重点管控地区及关注地区,及时做好排查工作,配合省、市、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分别通报了近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就业等相关工作情况。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