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与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洽谈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27

    3月25日上午,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应用技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洽谈会。吉利汽车集团校企合作办主任王宜恒及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院领导,学院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机械工程系、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春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稳定合作关系,深化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庆臻、副院长于吉鲲也分别从学生就业和教学开展角度等表达了希望与吉利汽车加深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愿望。

    会上,吉利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吉利汽车公司发展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联合培养为契机,建立双方长期、紧密、可持续的互利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落实工作、学员教学实习期间的细化事宜及本学期的学生动员工作、未来合作方向及深化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