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洋为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4-05

    4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洋为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于洋主要围绕党章的具体内容及其完善发展历程展开讲述,他从党的历史作为切入点,着重阐释了党在不同历史阶段所发挥的主导作用,尤其是联系到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中西方疫情应对的对比以及中国共产党在疫情中发挥的领导作用,激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入党不是为了追名逐利而是一种责任担当,需要大家有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他鼓励大家在学习上努力进取,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更需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党课的开展对同学们了解党的知识,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具有重大意义。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扛起肩上的担子,主动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