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校举办“情系大海大·启航新征程”饺子宴·送骄子毕业生主题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28

    俗话说:“上车饺子,下车面”,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殷切期望,5月27日-28日,我校举办“情系大海大·启航新征程”饺子宴·送骄子主题活动,用传统临别吃饺子的方式为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送行,与毕业生共襄饺子盛宴,共忆四载芳华,共诉缱绻深情。

    前期学校精心制作了“2022届毕业生纪念餐券”,在黄海校区、大学生公寓和渤海校区分别开设专门窗口、安排专人服务毕业生领取饺子。一份份饺子,满满的仪式感,诉说着滚烫的相遇故事,承载着母校的万般嘱托。学校还贴心的专门将“2022届毕业生纪念餐券”邮寄给因疫情防控未能返校的毕业生;待校园解封之后,毕业生们可持此在任意时间到学校食堂品尝“大海大”的味道。

    2022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特殊的时刻让这场饺子盛宴意义非凡。70年岁月积淀而成的“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的大海大精神,伴随着状似元宝般的饺子融浸在每一位2022届毕业生心中,是母校的殷切期望,更是深深祝福。愿我校2022届毕业生如初升朝阳般不断积聚能量,勇敢追梦,把光和热洒满祖国大地。此刻大海大记录了你们青春岁月中最生动的模样,未来也将见证你们踔厉风发、更向远方。

    据悉,我校“情系大海大·启航新征程”饺子宴·送骄子主题活动为期两天,学校共为在校的1200余名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定制了不同馅料约36000余个饺子。2022届毕业生们纷纷感恩母校的暖心之举,争相晒出与饺子同框的朋友圈,朋友圈真挚的文字盈满了对母校沉甸甸的期许与祝福。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