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我校举办”战‘疫’青春,生命成长”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28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和谐校园氛围。5月24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大学生公寓举办”战‘疫’青春,生命成长”5·25心理健康节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卫卫,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李冬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召开全校心理委员会议,微信公众号推送、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了前期动员,号召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当天,既有紧张刺激的心理知识问答竞赛,又有轻松愉快的心理闯关游戏和挑战活动,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寓教于乐,引来众多同学参与,同学们在娱乐中收获了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活动现场热情四射,精彩纷呈。活动结束后,吴卫卫与李冬为获奖同学和工作人员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仲勋文集》等红色书籍,鼓励他们多读红色经典,汲取力量,浸润心灵。

    据悉,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作为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举办十六届,通过活动的开展,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传播了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意识,倡导了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缓解了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压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