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与诚信考试教育”线上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28

    5月21至23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年级召开“安全与诚信考试教育”线上主题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洋、辅导员佟宁宁、鞠春晓以及渤海校区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2019级学生即将面临的未来发展方向选择,于洋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考研学生经验分享会和就业学生经验分享会,以明确就业目标、早做准备。鞠春晓从宿舍用水用电要安全、夏季防汛防溺水、拒绝校园贷、远离电信诈骗等方面对与会同学做了进一步要求。佟宁宁以“诚信考试”为主题介绍了学校对考试违纪行为及作弊行为的处理规定,强调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利用好接下来的复习时间,认真备考,争取在期末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同时,使同学们对校规校纪及疫情防控规定有更深刻的认识,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