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5-27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全校中层干部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组织人事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英哲主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方式,主要采用视频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参训学员集体观看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荣光》《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不断走向成功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新时代新理念新成就》《牢记根本,走好赶考路》等八讲专题视频讲座,来自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央党校的四位专家从多个角度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培训,使参训学员丰富了知识,增强了党性,开阔了视野。全体参训人员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把智慧力量聚集到落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