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4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李俊柱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卢亚楠同志作了主旨发言,其他与会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俊柱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效统筹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全面做好学院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俊柱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充分认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担起传承中华文明和中国先进传统文化的重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